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在今天得到將近有十八位不管是在身邊的、不在身邊的朋友們的誠摯祝福!

很開心、很欣喜。
很想說: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讓我這將近二十多年的歲月不致於孤單寂默。
謝謝你們給予的祝福,讓我慶幸自己仍在這世上。
謝謝你們為了一個不重要的日子,花心思、花時間給予我祝福。
真的很感謝妳們。
很抱歉只能用謝謝答覆你們,因為我無法想出還有其他更能代表我的心情的字眼。

不管是給予我的簡訊還是留言甚至是蛋糕。
我會努力將他刻印在記憶深處的。

請原諒我無法以文字確切的表達出我的感謝,
希望我能以這日的祝福,
                      同樣的祝福妳們,
                                              一切順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