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MOS的新品


這次MOS的新品,讓我有點心動
再加上快年底了,
MOS都會贈送很可愛的年曆,
所以~~~~
我就趁去看電影的回程殺去買了MOS

果然這次的年曆,
還是維持一樣的手工風格,
可愛到不行

即使沒有辦法拿到年曆
但是,MOS的官網裡都會提供可供下載的桌布,
每個月都會替換當年所贈送的年曆的桌布,
想蒐集但錯過了,或是不願意花錢去買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喔!

可惜我的相機壞了,
等下次跟朋友借了相機,
我就把圖貼給妳們看。
或是妳們自己去MOS看。

雖然MOS的東西好吃,贈送品也一向很有Feel,
但是就價格面而言加上長久而言,實在不是學生能負擔的起的。
(迷之音:那你還常去買?)

今天一口氣打了三篇,
但我還是先存了,
在分天貼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