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罌粟歐式廚坊


我妹妹這回又說要到我這來,
於是,我想說既然要來,我就順路繞去罌粟
吃吃看他的義大利麵和手工麵包。

於是就中午向罌粟預約,
結果因為罌粟恰巧有在推出聖誕餐,
當我向店員表示我要預約兩人時,
店員下一句就問我們是要預約聖誕餐嗎?

我將這部分跟同學說後,
他竟然說好貼心的餐廳啊!

順利接到我妹,
騎到忠誠路時,因為有聊天所以真的騎過頭了,
還是妹妹注意到罌粟旁裝潢的很特別的算是PUB嗎?
我才看到罌粟的。
不然,就真的會騎過頭了。

坐定位後,
店員就端了手工麵包上來,
我跟妹妹疑惑著還沒點餐怎會有?
結果,詢問後,才知道是點餐就有附,
所以應該算是免費附贈的吧!

點餐時,
我選了
脆皮雞肉奶油麵
加六十元升等全餐
就有湯品和飲料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湯
飲料我原本選奶茶,
後面因為身體關係,
換成了紅茶,
但是,她奶茶好喝啊!
紅茶我是覺得有點甜,
但是吃了奶酪後再喝紅茶,
甜味就比較淡了。
可是奶酪的味道也很棒喔!
一整個就是濃到不行,
且一入口就化了,真的化了!
端上桌時,是用三角的酒杯裝的,
除了奶酪就放了藍莓和蔓越莓(應該吧!),
不是果醬喔!
而是有完整的外形,
但是湯匙輕輕一壓,就有汁液流出,
我才明白為何沒有附果醬。

而脆皮雞肉奶油麵,
麵本身稍硬,但是我習慣的硬度,所以還挺開心的,
而且雞肉是帶皮去骨雞腿,皮算薄且煎的超脆的,
雞肉也很嫩。
端上桌時,妹妹還說怎麼那麼少麵,
可是,麵的份量再加上雞肉,卻很剛好,
足夠讓我感受到飽足感,而且因為餓了,
吃的幾乎是狼吞虎嚥的。

妹妹因為想吃飯類(不然,他也想點我的),
點了鄉村雞肉燉飯,米則是選本地米,
但因為是從生米開始烹調,因此需要等候較久的時間,
端上桌後,燉飯上還裝飾著一片用起司壓成的薄片,
要妹妹敲碎了放進燉飯中,
燉飯本身的味道很讚,但搭上起司就有點重了,
難怪,妹妹點這道時,店員還表示味道會比較重,
如果,配了較多的起司,味道是真的較重。
而且米的熟度剛好合妹妹的口味,
帶點米芯的口感正好是我跟妹妹喜歡的,
因此,也讓我好想換成這道啊!
可是因為味道本身較重,
吃多了,容易感到膩,
且妹妹吃到後面還向我表示,
肉太多了!
我笑說:只聽過有人抱怨配料少,沒聽過有人抱怨配料多。
但是我也覺得,可以加點蔬菜平衡味道。
可是單就這道菜,就足夠吸引我下次再來!

而妹妹的湯品和飲料及加點的冰淇淋,
湯品與我相同,飲料則是奶茶。
至於冰淇淋,我們雖然只有點了一球,
但端上桌的卻有兩球,店員解釋說:因為原本那球挖小了,所以補給我們一小顆。
可口味是巧克力的,我跟妹妹恰巧都不太愛巧克力,
所以,妹妹還表示應該事先詢問的。

但不管這些小問題(其實都有店員提醒了!!)
就他的餐點穩定度以及店員的服務態度良好,
這兩點就足夠吸引我再去一趟了。


罌粟歐式廚坊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 / PM 5:00 ~ PM 10:00
星期二固定店休
台中市忠誠街95號 
電話04-23269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