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愛


"鋒利的刀身閃過一道刺眼的銀光,與高大男性笑開的白牙相輝映。

「琪,我來了。」 "

試問只看到這一段的人,應該都會以為是男的要去找某人報仇吧!!

偏偏

事實並非如此

而無辜的我也誤會了

當下我只覺得

追個女友,有需要連刀都拿出來嗎?

想知道答案嗎?

想知道他為何連刀都拿出來了呢?

請往下看吧!

 

 

 

 

 

搞了半天

想見女孩子找不到機會

只好用這種藉口

「琪,可以請你幫我刮鬍子嗎?」

遜!~~~~~

害我還以為你是打算去跟她同歸於盡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