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

 


疲憊!又是疲憊!!
明明事情沒有其他人多,憑什麼口口聲聲說很累!
更不懂這樣打擊自己的樂趣何在?
想跟人說說,卻害怕最後是給予一句:別跟我發牢騷!
即使這樣的經驗只有一次,
可是我......我怕了。

每回都是如此,總是害怕的事物多過於能夠讓我提起勇氣的事物,
每回!

而這一次也不過就是,
四、五個的小組作業=開不完的小組會議、
五個兩千字的長篇作業、一篇英文翻譯(十頁),
還有在期限前完成一份可執行的方案。
就這樣!沒什麼是不是呢?
我太大驚小怪了對不?
有時間發牢騷,何不拿這些時間來做這些作業呢?

我該拿網路壅塞無法查資料來當做藉口嗎?
我該拿我沒心情做作業來當做藉口嗎?
我該拿我明天要早起打工做為藉口嗎?

看看!多麼輕鬆一數就有三個理由呢!
可是,這些都只是我逃避的理由,而非迫不得已的理由。

夠了吧!就這樣了吧!
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該做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