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綠島~第一天(心情)


什麼叫做孤獨的旅行
這我在此行前體會了好幾回
更深刻的瞭解到
挑旅伴的重要性

也因此
這一回的班級畢旅
我原本是想用
已有既定行程,無法前去
這樣的藉口來推拒
不去參加的

但是
原有的行程日期變動
而班上跟我不錯的同學也要去
於是我就決定
那就去吧!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
我似乎註定得體會滿四回的孤獨之旅

因為    眾多因素
讓我幾乎算是一個人參加班級畢旅

而大學生活
就是小團體的生活

我在大學將近三年的時間
一直是個遊牧民族
這邊待待
那邊玩玩
幾乎沒有一個屬於我的固定小團體

所以
在我得知我得一人去面對眾多小團體後
天啊!!
這是第一個感覺~~

第二個樂觀感覺則是~~
錢都繳了~
就去玩玩看囉!
就當是去跟團。

而且拼了命把悲觀的想法消滅


沒想到~~
在我坐上了遊覽車後~~
沒多久
主辦人就跑來陪我了

這時候
不免慶幸自己的人緣還算不錯啊!!!

而之後幾天
也如同遊牧民族一樣
這邊待待
那邊玩玩

詳細情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