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v.s真心話


難得的就只有我們這屆6+1聚在一起
烤烤肉
聊聊天
說說最近發生的事

我不見了五天
就發生了一堆事啊!!

還玩終極密碼
輸的說真心話

我輸了五回
有沒有搞錯啊!
連換了位子一樣照輸

還好我沒啥好爆料的
我輸了
煩惱的反而是要問我的人
因為不知道要問我什麼
哈哈哈哈

不過反而藉此得知
我去玩樂了五天
這邊卻天翻地覆啊!!

雖然隱約感到事態有可能會演變成如此
但是
這也太快了吧!
他們才接手沒多久啊!!

我越來越感到愧疚
因為
當初希望他們進來
是因為認為這個對他們有幫助
但是
現在這樣..............................
感覺似乎是我把他們推進現在痛苦的境界

總而言之
希望妳們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