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台東綠島~第五天(心情)


老實說,我總覺得我是在打日記,而不是心情啊!
因為若是心情,我這篇應該會充滿了~~~~~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以下重覆上句五十回。

因為當天早晨為了看日出,睡不到兩小時就起床了,
回去補眠時,也因為外面太吵,而沒睡好(幾乎沒睡)。

上了船,反而因為太累,睡不著。
回程前半因為貪看電影,撐著沒睡。
後半全車在心情分享,沒法睡。
回到宿舍,眼睛乾就算了,還頭痛到一整個想打暈自己算了!

所以,既然精神不佳,就貼貼照片算是交代囉!
只是,我現在人在外面,照片就待晚上補!



補照片!!!

 
綠島燈塔(白天)



意外拍到的寄居蟹



被遺忘的機車鑰匙




台東某地的藝術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