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再次探訪哲學


思想轉移!!
這是第一回聽到這樣的標題。
但是,內容卻不是第一回,可是思考方式卻不一樣?
當時,只視為腦筋急轉彎,只覺得是一個好玩的遊戲!
現在,卻得用邏輯的方向去思考!
對於已知道答案的我,這樣的方式讓我無法轉彎~
不管老師問多少次的~食人族的素食者吃什麼?
我的回答都是~植物人!

儘管老師不斷讓我們推想其他的答案~
我固執的腦袋卻還是轉著植物人三個字~
這樣真是不太好啊!

除了讓我腦袋無法轉彎的思考轉移外,
也在看影片時,多認識了一位辛追夫人~
在觀看這位喪夫喪子的貴族的遺物時,
我在想著有這樣的能力建造這樣的墳,
放入那麼多的陪葬品,
卻不知這些最後讓一群掛名為考古學者的盜賊,
展示給一兩千年後的人觀看,
這樣的做法,讓我好奇起當時的人們對於死亡真以為是另一段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