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鹿~紅敞


這回趁爸媽載我回學校時,順路繞了過來嚐看看這家如何?
(這篇照片可多了!!)


首先是
----------前菜----------

焗白酒干貝
 

和風燒牛肉
 

日式杏鮑菇
 

----------湯品----------

法式野菇濃湯
 

風味南瓜奶油湯
 

----------麵包----------

雙味魔杖(被我誤認為雜糧的番茄以及蒜香)
 

----------沙拉----------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主廚凱薩生菜沙拉
  


----------主餐----------

小鬼的義式迷迭香牛排
 

我的威靈頓青醬洋排
 

阿姨的米蘭松香燒烤春雞

(上回吃這道菜時,我非常非常不小心的把整大塊的雞胸肉給切飛出盤,直直落往我腳邊~"~害我心痛好久,其實是心痛褲子)

娘親的德國酸菜烤脆皮豬腳
 

爹爹的馬爹拉風味牛排
 

----------甜點----------

覆盆子奶酪&提拉米蘇
但是~~說真的~我有打算放照片的
可惜的是~我忘了~~~~
我沒拍!!!

----------飲品----------

夏日冰沙(芒果)
 

蜂蜜檸檬蘆薈
 

香醇熱咖啡
同上~~~~
我沒拍!!!

----------以上----------

剛剛為了複雜的菜名去搜尋紅敞的網頁時,
發現沙鹿店有優惠喔!
~四人同行 一人免費~
有興趣想去的人,可以趁此機會喔!

p.s:原本我把字打好~想著只要把回宿舍時,把照片PO上去,就完成了。可是~人的確有惰性~所以~我忙了兩天~卻還是只能凌晨一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