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桂花巷(另類摸乳巷!!)


我想來練車可以練到繞苗栗縣一圈的人,全台灣恐怕只有我家娘親和我家小鬼了!!
(苗栗市-大湖鄉-卓蘭鎮-獅潭鄉-三灣鄉-南庄鎮-後龍鎮-苗栗市)

車行到南庄~
正巧看到有名的桂花巷,於是下來逛逛,但是~
走到巷口一看,
兩個人並排走都有困難的巷子,
卻擠進近百人,天啊!
(我真的要進去嗎?)

可愛的睡睡貓(1)
 
可愛的睡睡貓(2)
 

一堆冰品~日式紅豆抹茶湯圓冰
 



很好吃的抹茶紅豆冰
可惜了~裝著冰的紙碗~用了一次就丟~

下次來,我會挑非假日!!
p.s:還有帶環保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