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艾蜜奇


這家可能是苗栗市唯一一家還不錯的義大利餐廳了!
義大利麵還算有一定水準,披薩也有不錯的風味,烤雞塊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雖然,還是比不上瑪利亞就是了!

其實這家我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只可惜每回都沒拍照,這次剛好有帶相機,就順便拍了!

每回來吃都會有的水杯!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每家飲食店都有的水杯呢?
因為,不知為何?
我每回用這水杯倒水,柳橙片都會倒進我杯裡!
這是技術問題嗎?
IMG_6358.jpg 

這是我家小鬼的鮮菇青醬燉飯!
很不錯喔!
是這次更新菜單中的其中一道新菜!
IMG_6362.jpg

我的辣味番茄墨魚麵! 
IMG_6366.jpg

甜點冰淇淋!
IMG_6371.jpg

就醬?
ㄜ~基本上就是降了!
為何會說不錯,卻有只有這些介紹詞呢?
因為,苗栗這邊有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這家是唯一不會讓我吃到軟麵條,或是不夠味的醬汁!
但是,畢竟是就苗栗市內相比較,如果是跟外地比,我想就不會被我放上blog了!
嘿嘿!

地址:待補
電話:037-37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