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機車行(Day1)~竹山天梯


先澄清~機車行不是指旅遊過後的心情很機車,而是交通工具是機車。

首先第一個休息站-南投某地的7-11。(首度騎長程,我只有一個感想:第一次知道久坐也會不舒服!
DSC03225.jpg

7-11的美式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好X喝),沒法誰教我前天晚上近兩點才睡。
(哀~自作孽不可活啊!)
DSC03234.JPG

我們的交通工具,一行七人。
DSC03236.JPG
一半一上全是我這屆社團的,超可惜還欠一人就全到了。
說真的,我這屆還真是意外的感情融洽啊!
雖說不是原班,但是大多都是到了三年級還有連絡的。
(題外話: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並非想說什麼,純粹只是看了過往的照片所得到的心得)

騎錯路的後果:我在雲林縣拍下的風景照
DSC03243.JPG
(我在路上看到雲林縣縣界時,我傻眼了!)
(從台中騎到雲林縣!)


竹山的天梯(God!我們終於到了!)
DSC03258.JPG
感想待會再說,先給妳們看看讓我殘暴之門打開的原因!

來看看下圖約三分之二處有無一個灰色的旋轉梯,
我們是爬那個下來的,寬度僅供一人行走。
DSC03267.JPG 
感想處:
誰說要去這個啥鬼天梯的!!!!
誰!!!給我出來!
誰說那個天梯是鋼筋做的不會晃的!!!!
誰!!!給我出來!
騙笨蛋才會信!(我是笨蛋我信了!)
上去會晃啊!!!!
而且是很晃,還見鬼的那麼長做啥!
走到對岸後,我腳在抖;走回原處後,我的身體軟了!
我哭!
還沒完了,這群"好"同學,非常喜歡讓我體驗我的極限快感!
因為這兩天我走過的吊橋是自我有意識以來最多的一回~
有個傢伙(天梯就是他提議的)還想去走啥鬼的空中走廊!
(要不是時間來不及,他絕對會去,而且會拖著我們去)
老天!還好時間來不及!
-----------------ok!感想結束-----------------

我們今晚睡的民宿!
DSC03328.JPG

這是十人的團體房喔!
DSC03278.JPG

DSC03280.JPG

為什麼要特地放一張門的照片呢?
因為她是半透明的,
讓我們整晚都在玩:當有人在洗澡時,會闖進去的遊戲。
DSC03281.JPG

Day1暫時結束!晚餐另闢一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