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筋


今天有經過那條山路的人,絕對會想說怎會有台車怪怪的,

一下快一下慢,時數還只有二十。

今天載我媽媽去練車途中,

我口誤,說了句:我騎腳踏車已經二十年了!!

(不知道我歲數的人一定不覺得這句有啥怪的吧,實際上不才我芳齡不多不少剛好二十。)

我媽媽當場笑到不行,當時我還沒意會,直到我媽說了這句:我是買了台腳踏車給你在我肚子裡騎阿?

好吧!!

我懂了的同時,車子的油門也隨著我的笑聲上下起伏著,

同時,為了控制住車子的我,還必須控制住我已經失控的笑聲,

而我的肚子還給我鬧抽筋,這下~~~~~~可真的是讓我不知該如何處理了~~~

總而言之,好加在,那條路上沒啥車,

不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