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三義 泓品棕櫚泉


其實~~這篇食記是大約今年2月初左右~~
我去三義探路時~~媽媽帶我們去的~~
看一下日期(04/20)整整差了兩個多月~~
我在做啥啊!!
吶喊中~~
決定了~~~我先來去反省一下
再回來為大家報告~~
(迷之音:說那麼好聽~反省!!其實只是忘了到底吃了啥?要去問人對吧!)

ㄜ~~
這~~我還是先為大家介紹完~~我再來去反省好了
首先呢?



就是前菜了!!
很特別對不?
是用奇異果當作容器喔!!
至於味道如何嘛!!
我只記得玉米很甜,
魚子的味道很特別,
不敢確定是貝類還是鮑魚的味道挺Q的!!
別打我~~我已經盡力了!!


這是大蒜麵包喔!!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豆鼓青蔥辣椒
我超愛這個的~~


搭配麵包味道一極棒!!
喔!!真想自己弄一道來試試~~
可惜~之前試了一次~辣椒太多~~
吃不出青蔥的香。


接下來是濃湯!!


我只能說~~什麼樣的價格~~就會有什麼樣的湯。
雖然確切的價格我已經忘了~~
但是~~
這湯裡的料真的是數大就是美啊!!
完全不吝嗇呢!!
有沒看到啊!!
這照片就可當作是證據了呢!!
果然是海鮮濃湯!!


接著是沙拉!!
左上的醬料是優格醬!!

因為想嘗嘗紅酒醋也跟服務生要了一點!!
(當沙拉端上桌時,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有三種醬料要哪一種喔?
除了以上兩種之外,最後一種應該、大概是美乃滋。)
可是呢!!
果然~~對我而言太嗆了點~~
但是~~喜歡酒類的人應該會喜歡的(我想啦!!)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酒的味道!!


再來是主餐的配料,因為主餐的盤子是燒熱的鐵板,
所以配菜會另外放喔!!
料理的方式挺簡單的~~應該是只用水燙過就是了~~
但是芋頭(應該)卻超超超超甜的~~
ㄡ~~我的最愛啊!!


再來是我妹妹點的豬排,底下都會放置碎蒜。
挺嫩的,但是呢.....................
(我還是愛我的牛肉啦!!)


接著是媽媽點的雞排,底下會放置碎蒜。
雞皮脆脆的喔!!


最後就是我的五分熟牛排啦!!
真是超超美味的!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生,可是沒想到不會,而且令我有種這才是牛肉的美味啊!!
那粉紅的樣子,香醇的肉汁,入口即化的美味。
天啊!!
我不是才剛吃飽嗎?
為何我又開始分泌唾液勒!!


因為飲料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我就省略了~~
(迷之音:我看妳只是懶惰吧!)
蛋糕應該是芋頭口味的~~旁邊的醬是蜂蜜喔!!
很特別的搭配~~
但是卻不會太甜呢!!


最後這是餐廳裡很特別的餐巾紙,
因為餐廳位於三義,沒想到連餐巾紙都有色彩溫暖的地圖呢!!

不過,這次的牛肉真的太美味了~~
不禁令我懷疑以後的便宜牛肉我吃得下去嗎??


泓品棕櫚泉blog.sina.com.tw/palm_springs/
037-879769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2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