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台東綠島~第二天(心情)


前言:
老實說...............
我除了第一天的心情比較有興趣外
其他的幾乎沒啥興趣想打
可是呢?
有人在催...............
所以.......................
我努力回想看看
(不然放照片充充場面,反正我照片拍了一千多張,總有能用的吧!)

9/2

這天領隊安排我們去遠雄海洋公園,
老實說............這個景點我真的沒啥興趣。
畢竟,
墾丁的海生館去了快五遍,
日本的兩回,
總而言之,
海底動物我真的是看到不想再看,
如果是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看,
還能有一些共同話題,
或是共同的衍生想法。

但是這一回,
這些想法就免了吧!

還好,領隊在說明會時,
就不斷跟我們強調--海洋公園,重點在表演,
所以他們會先帶我們去看海洋公園的四大秀,
連時間、行程、細部走向全部幫我們規劃好了,
而且,
還在當天早上放了一部關於海洋公園的小短片給我們,
讓我們對於那個地方有個大概瞭解。


(海洋公園-水晶城堡)
p.s:老實說這張圖放在這,一直覺得很突兀,
可是我又懶得再找位置放,或是修改上下文。
就麻煩各位忍耐一下囉!


第二章突兀照片(海洋公園-海盜船)


接下來就是我對於這四大秀的觀後感了。

--海獅秀--
超可愛的!!
而且也超活潑的!!
重點是四大秀裡,我覺得只有這個比較好玩!
如果要再來一次,其他三個我不一定會去看,
但我一定會來看這個。

可能是因為表現方式以競賽呈現,
感覺起來較為活潑,
而且,飼育員常會配合主持人的話語,
讓海獅呈現沮喪、笑容的表情出來。
搭配起來一整個就是爆笑啊!!

(海洋公園-海獅相親相愛圖)


除了海獅外,
剛剛為了放圖,
才看到我特地拍的一張東西,

是海洋公園設置在座位下方的噴水霧的裝置,
因為人多時若有人撐傘容易擋住後方觀眾的視線,
所以海洋公園在秀開場前,
都會請觀眾們把傘收起來,
也因此,這個噴水裝置多多少少可以幫觀眾們降溫~~
以上是我推想的,並非海洋公園說明的。

但是,這個噴水裝置卻讓我的長褲濕了一半以上~"~
因為當天的好天氣其實維持的不久,
所以褲子一濕實在讓我覺得有點冷。
這大概是唯一我覺得不好的地方了。

--魔幻大秀--
這是有點小劇情秀的內容,
主要是說一個玩偶小熊帶它主人游世界的故事,
每到一個小世界呢就會有一些當地的景物呈現給觀眾,
除了這些以外,比較精彩的就是他們的舞蹈了,
歌也唱得很棒喔!

還有啊!!
看完這部秀我最後也是最大的感想就是
----------------我被騙了!!
為了避免地雷~~
除非是想知道的人再自行反白喔~~
因為不知情去看完後,那種心情起伏蠻好玩的~~
所以我個人是偏向不知情囉!

那位觀眾的演技也太好了吧!
演到我以為他真的是觀眾!!
還是最後上了車領隊問時,
我才知道~~~他!!
不是觀眾,而是演員!!!

怒!!
但是怒完
也覺得好玩
所以還ok啦!!
只是整部秀除了舞蹈、歌曲還ok外,
其他的不會吸引我再去看第二回。

--海豚秀--
這回的海豚秀除了老套的頂球、跳水外,
(之所以會說老套主要是因為我都看過了)
竟然還有騎海豚ㄟ!!
驚!!

(海洋公園-一群翻車魚)

--美人魚秀--
這秀呢!!
吸取知識會多於精彩性,
很適合小朋友觀看,
但是我們這些大學生呢?
就...............................
因為也累了一天了!!
聽說有蠻多人睡著的。
哈哈!!

以上就是我去看四大秀後的心得囉!

除了看秀以外,
我們也玩了不少的遊樂器材,
但是海洋公園裡的遊樂器材,
可說是老少咸宜啊!!
(真意是小朋友以及65歲以下的老人家很適合玩,下一句應該就不用我說了吧!)

也因為是以海洋公園為主角,
所以遊樂器材也多半以海底動物裝飾,
光看這些是還挺有趣的!!

(海洋公園-陸地上的漂浮鯊魚)

這天進入海洋公園直到離開,
天氣都沒有比較好過,
也因此我的相機裡拍到的照片都是霧霧的,
連海看起來也是小灰,
這個就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除了這個跟一些配合的問題,
這天我倒是玩得蠻愉快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