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沒多久的我...............
開頭第一句好像有點小無聊,是不?
來個驚訝的好了。
目前時間AM:05:39
前兩小時左右,人坐在某豆漿店與某五人吃宵夜。
而此情形,據我統計已是第二回了。
我只能說:人不輕狂,枉少年阿!!

再前一小時左右,人在樓上與某五人打牌,而且打的還是排七。
同樣的也是第二回。

再前兩小時左右,人在桌前對發票,桌面突然跳出一MSN的視窗,
人還在疑惑,仔細一看原來是之前的發出訊息,對方回了訊息給我,
而內容卻告知我,他們在打牌,問我要不要上去?
想了想,上去看看好了,順便拿書給對方。
而這一上去就是讓我迎接明日清晨的原因了。

後續~~~近日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