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亞幸福食堂


上禮拜五晚上,有事到逢甲一趟,想說既然都到了台中市就繞去瑪莉亞那吧!
車頭一轉,就過去了,還跑去走第一次走的小路,結果還給我繞對了!
一整個Lucky!
不過,騎到巷口時,突然想到------------------
啊!瑪莉亞不是搬家了嗎?
這下糟了!
我沒去查新地址ㄟ!
算了!繞繞看,找不到就去mos吃。呵呵!
於是,車子爽快的通過原地址,直直的往下騎去。
騎到覺得不對時,一回頭,看到有點眼熟的擺飾,
於是,將車子往旁邊停好,站在外面觀望了一下。
ㄜ.................應該沒錯吧!
外面停了一堆機車,裡面的擺飾是史奴比,不過沒招牌?
那............進去看看好了。
頂多被趕囉!
帶著遲疑的腳步進去了。

還好,被我猜對了。
找到位子,坐了下來,點了上次想吃的
日本蝦卵鮮菇鮮奶油義大利麵(湯麵!!)
又看到新甜點----雲朵蛋糕?
又再加點了一份。
(我超Lucky的喔!因為後面的客人想點雲朵,
瑪莉亞都說沒了,因為我那份好像是倒數最後兩份之一。
後面進來的一對男女剛好坐我旁邊,就沒了,
女生很可愛喔!我的甜點上來後,她幾乎是眼巴巴的看著我的雲朵。
不過因為雲朵太好吃了,所以就自己吃光光了。)

等待期間,像個小偷似的,到處觀望著,
發現,即使位於住宅區,即使沒打廣告,沒有招牌。
但是瑪莉亞的客人,仍然不算少呢!
幾乎沒有空下來的座位,即使有,也很快的就補足了。

沒等多久,麵就上來了。
哇!一看到,就覺得真的超像湯麵的。
忍不住就要開動,卻熊熊想到沒拍照,於是
硬生生停下自己已經拿起餐具的動作,
開始拍。
外觀超美味的,實際內容也很棒喔!
麵條一樣不會太過軟爛,
醬汁不會因為湯汁多而顯得淡而無味,
還是一樣,濃到超美味的。
金針菇加上蝦卵以及Q勁十足的義大麵,
超搭的啦!
瑪莉亞再上菜前跟我說了因為蝦子不夠所以改加蛤仔。
也因此,湯汁顯得鮮味十足。

呼嚕嚕吃完後,乖乖等著,瑪莉亞給我雲朵。
當雲朵一上來後,
因為太想吃,結果照片給我拍糊掉了
不過,真的超好吃的啦!
外觀也很像白胖胖的雲朵喔!
味道不會太甜,連蛋糕上的小白雲朵都有美味的味道喔!

一整個慶幸,今天有來吃啊!
而且,瑪莉亞還記得我呢!
呵呵!小小開心了一下。



p.s:因為今天網頁怪怪的,有空我再把照片補上來。


04-23272300
台中市大聖街412號(近東興國小,位於大隆路與大墩18街之間)
P.S:這是舊址,由於新店面有點小問題,瑪莉亞將遷移回原處,確切日期應該是這禮拜左右,
          但還是請有意想前往的朋友們,請務必先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