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牢騷


來小發一下牢騷吧!

那就是-----------------------------------------
沒人留言!!!
啊!!是怎樣啦!!!
(迷之音:誰叫你的網誌瀏覽人數不多,難怪沒人理!!)

好啦!!!
我去窩牆角反省啦!
(迷之音:你確定你擠得進去??)

嗄!!!
那那那~~~~~
我去面壁思過,總行了吧!!
(迷之音:面啥壁阿!!你不去宣傳,會有人知道你網誌才有鬼!!)

好啦!!!
再下去,我也不知道要打啥了!!
簡單來說,
就是---------
可憐可憐我吧!!
留個言讓我知道我的美食記寫得怎樣!!

拜託!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