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烘培坊


這家在廣三SOGO裡,美食街的地方,
原本只是想過去繞繞,
竟然讓我看到剛出爐的司空。
好ㄟ!!!
二話不說,買了,
有三種口味
葡萄乾、蔓越莓、鹹味的(裡面包的應該是青蔥吧!)
三樣比較過後,
我比較愛葡萄乾說,因為這樣甜味剛好,
蔓越莓的對我來說,甜味稍淡(不過應該很適合加點果醬配紅茶喔!),
鹹味的,一樣味道稍淡,這樣會讓我很想加工阿!

除了這三種,我還買了一塊巧克力蛋糕(應該算是麵包吧!)
味道也很讚喔!
有點苦味又不會太重,甜味也很適中,
連我這不愛巧克力的也很愛喔!
喜歡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另外店裡,還有兩款很推的麵包,好像是得過獎的,
不過因為體積有點大,自己恐怕吃不完,
所以沒試試看。
一款是甜的,一款是鹹的(裡面有包起司喔!考過味道應該很讚。)

P.S:關於補照片的事,由於我最近感冒+期中考,
          所以補照片可能還要再等囉!


東京烘培坊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99號15樓
04-23285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