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亞幸福食堂


去逛完新光後,看看時間差不多快五點半了(其實是你故意拖時間的吧!)
就繞去瑪莉亞那打算吃吃新的豆奶烏龍麵。

沒想到,太早過去了,
瑪莉亞六點才供餐說,只好到處繞繞。
繞了半天也才五點五十,想說去問問看能不能進去囉!
還好瑪莉亞肯讓我進去,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混啊!

只瞄了一眼菜單決定要什麼甜點,主菜毫不考慮就選擇了豆奶烏龍麵。
這次沒帶相機(應該是說我的相機壞了),所以就看看文字吧!

過了一陣子,瑪莉亞端了個小砂鍋過來,
裡面當然就是我期待的豆奶烏龍麵囉!

烏龍麵是日本讚歧的,配菜除了幾片魚板外還有成堆的肉片和洋蔥,
另外我想如果沒有這個的話,這份餐點不會那麼特別,
那就是泡菜。

湯底的豆奶加上泡菜,淡淡的甜味以及微微的辣味,
再加上煮透了吸了滿滿的烏龍麵。
真是超讚的!

超想回去自己煮煮看的,
可惜的是,如果不是用讚歧的烏龍麵的話,
效果不會那麼讚啊!

決定了!
下次繞去東海那家烏龍麵店買烏龍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