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2


剛填完一個,
去逛朋友的網誌又看到一個,
突然覺得挺有趣的,
反正要餵小雪球,
乾脆一次貼個徹底,

反正我在等節目。

內容如下
....................................................................................................................
~~~此遊戲分為三部分A、B、C~~~
~~~~作答時請認真且嚴禁說謊~~~~
~~~~~結束後請傳給7位好友~~~~~

---------------------------------------------------------------------------------------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任何新書都會進的書店
2、上面那家書店的貴賓卡
3、每年給我那家書店的禮卷($1000)
4、讓我嘗嘗幸福的味道
5、不想公布在網路上的祕密(也就是說:想知道的就問吧)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妳的人是.......?

無(自找麻煩阿妳)
p.s:在riddle那看到的

2、你們的關係是......?

從高中交往到現在的朋友......算熟吧!
(是很熟了吧)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太熟反而無從寫起,好想跳到C喔!
算了!
待會再回來填。
a、
b、
c、
d、
e、

4、他/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某個意外,某個想法(本人自己來問)

5、他/她對妳說過最深刻的話.........

忘了(真的忘了)
很想抄她的"每句都是經典"
可惜我說不出來啊!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妳會.......

這種事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想...................
第一個會哭的是..............我
第二個會哭的是..............他
第三個會哭的是..............我媽
而且還會說"好的不靈,壞的靈"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實在不想說,
但是,說了我就得開始考慮鎖碼了,
那..............還是不說好了,
如何?
不行阿!
那就........................信任
解釋,請本人跟我要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妳會........

基本上這種事如果真的發生了,
那只有四種情形,
第一種,我變了。
第二種,他變了。
第三種,我的另一半是混蛋。
第四種,他的另一半是混蛋。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見鬼的!
我哪知啊!!
人與人最難猜的就是心思了,
都說他變了,哪我怎知呢?

10、現在妳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幫我過生日
(想也知道不可能,一南一北)

11、對他的整體印象..........

問題很多、又自限於框框、又想很多的小鬼
(先說好,答案可以商量的,別翻臉,我真的可以修改)

12、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就愛亂亂想、愛耍孤僻、又愛抱怨孤單的愛看小說的任性小鬼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可以忍受我的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白目的笨蛋、不經思考出嘴的機車小鬼、像我的欠打小鬼、
多嘴多話且聊的都是是非的準歐巴桑(尤其是該安靜的時候),
先這樣好了。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會帶給別人麻煩的能幹者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依句吧..........

謝謝你們,IU
(對啦!我抄你的啦,嘿嘿,咬我啊!)

17、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跟妳一樣:
真的真的沒必要做這種無聊的事,
而且實際上也不會有人像我這麼閒。
(妳根本就是沒事找事做吧!)


C、列出你認識的10個人...............

1、蓮
2、riddle
3、光
4、芳
5、豆
6、布
7、小雞
8、小白
9、小君子
10、牛

Q:*6*跟誰在談戀愛?

嗄!
我會知道才有鬼,
雖然我知道,
不過我知道的都是舊消息了。

Q:*9*是男還是女?



Q:如果*7*跟*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懂,學姐跟學妹走在一起會是壞事嗎?

Q:那*8*跟*5*呢?

沒關連,我想也碰不到吧!

Q:*2*在讀些什麼?

最近嗎?期中考要考的書囉!

Q:妳跟*3*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我想想啊!!
ㄜ...................
半個月前?
不對。一個月前?
不對。一個半月前左右吧!
哇!還真久啦!

Q:*8*最喜歡哪對樂隊?

我想想,恩..........不知
如果是作者我比較清楚一點。

Q:*1*有沒有兄弟姊妹?

一兄一弟

Q:妳會追求*3*嗎?

ㄜ..........
如果真要互追的話,
我想他比較有可能來追求我!

Q:那*7*呢?

還挺想的,呵!!
不過,會被k啊!
因為有主了。

Q:*4*是單身嗎?

ㄜ................
兩年前是吧!!
最近就不知了,
誰叫我連絡不到他。

Q:*5*的姓氏?

我想想...........
"大"?
"黃"?
"黑"?
"納"?
"紅"?
"蠶"?
(被瞪了,我收音)

Q:*10*的名字?

欣農

Q:*4*的嗜好?


我忘了ㄟ

Q:*3*有魅力嗎?

有啊!還挺大的哩!!

Q:*5*跟*9*合拍嗎?

還挺沒關連的,
而且這一南一北還真徹底啊!

Q:*2*讀哪間學校?

中華小學

Q:隨便說一些關於*1*的事

我想想,
放我一次半鴿子算不算?
會有那半次是因為我還沒出門,
感謝手機的發明。

Q:*9*呢?

恩.........
前兩個半月應我的任性要求,
寄給我漂亮的明信片。

Q:*3*呢?

突然變韓迷。

Q:試過對*8*有feel嗎?

ㄜ~~~~~~~~
這真的無法想像。

Q:*9*住哪裡?

同鄉。

Q:*5*和*1*是好朋友嗎?

會有關連嗎?
疑惑中..................

Q:*7*喜歡*2*嗎?

好像也沒關連ㄟ。
而且一個是現有所屬,
一個現在..................

Q:*8*跟*9*呢?

同上,但曾有關連過,
(riddle,我把那十個貼在旁邊看了,所以我不用一直往上拉。)

Q:妳怎麼認識*2*?

時間、地點:高中
事件:借紙

Q:*1*有沒有寵物?



Q:*7*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真的還挺性感的。

...................................................................END.................................................................

終於打完了!
(好像忘了啥?算了,想不起來。)
超累,
這下我那隻,
再給我叫餓,
試試看。
(不過,我也k不到。)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