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東西 


雖然標題是無聊的東西,
可是我還是打了,
因為我當時很無聊嗎?
所以簡單來說,我大概知道有誰會看我網誌,
你要給我填喔!
當然,如果沒空,可以慢點。
我會等的。 

內容如下 
........................................................................... 
你是我的朋友嗎? 
是的話~就要再寄給我唷~整封E-mail複製,
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現在幾點:2007年11月09日下午11点18分 
你的全名:隱楓(原本是要打真名的,可是.......習慣上不打,所以我改掉了)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News-Devil or Angel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台灣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起司玉米蛋抓餅 
現在天氣如何:粉冷 
戴隱形眼鏡嗎 :無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2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12/4 
你家養過什麼: 兔子、小狗(土狗&米格魯)、老鼠、鬥魚、球藻。 
星座:射手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妹19吧 
眼珠顏色: 黑中帶棕 
有刺青嗎:沒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很閒時就看書到爆肝,忙碌時更爆肝 
出生地:台灣北部某縣市中的某診所 
住地:太平洋一小角上的台灣的中部 
覺得自己花心嗎:見異思遷算不算?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 
暗戀過人嗎:有 
不敢跟人告嗎:不懂 
喜歡吃啥麼東西:基本上小孩子不吃的我幾乎也都不吃 
喜歡喝什麼:只要不是有中藥味或苦味我就喝 
喜欢的顏色: 藍色系、粉綠色 
喜歡的數字:3.4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奇幻、科幻、動作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海賊、ben、基本上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喜歡啥了,所以剩下的不補。
最懷念的日子;友人陪伴的時候 
喜歡的花:茉莉、野薑花 
最怕遇到的人:白目的&機車的
喜歡的運動:無 
喜欢的冰淇淋種纇:薄荷巧克力 
最怕什麼東西:無足類&多足類 
喜歡看的電視台:44~46、21~25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空氣 
討厭做的事:會緊張ㄉ事、有壓力的事 
討厭別人做什麼:討論人家ㄉ是非 
擅長的事:睡覺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看醫生 
以後想做什麼:吃飽睡、睡飽看書、看到爆肝再睡、睡飽再吃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我哪知啊!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書 
世上最惱人的事:有壓力的事 
全世界最好的事:有人(會帶給自己寧靜的人)陪 
目前有男(女)友嗎:没有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不理他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那就算啦!無所謂啦 
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很想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但是以自己的實際個性來說,算了吧!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沒有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超無聊的人 
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不會回的就不會回(光、蓮)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谁:夢裡的人 
要幾歲結婚:找得到那個倒楣的再說吧 
依你心裡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排誰啊! 
今天心情好嗎:還不錯 
有想过自殺嗎:還挺想的 
希望誰回信:有人想回就回吧!雖然沒回我會很失望
現在幾點了:2007年11月09日下午12点50分

..................................................................................................................................................................................

真的會有人看完這篇嗎?
好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