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愛&遊戲


偷愛其實就是我對偷偷愛著你(現名花樣少年少女)這部漫畫的簡稱,
我在偶然的狀況下發現了偷愛作者的網頁,
去逛了之後發現有提供一些關於漫畫的新消息,
作者也會不定時提供一些小東西給我們。

而我剛剛逛網路逛到那裏時,
卻發現新消息的地方有變更,
於是,
我--------
按了-----
滑鼠-----
左鍵---------------

開了一個新網頁,
猛然一看,
我想可能是掌上型的遊戲吧!
但是~~~~~~~
當我開了某一個分頁後,
卻發現~~~~~~
DUEL LOVE
好像是作者幫忙繪製裡面的人物,
但是故事主軸是新的。
(真是可惜啊!如果背景是偷愛,我絕對會去找那部遊戲)
而且好像含有BL的成分,
(既然說好像那就不是確定囉!)

感覺挺有趣的,
不過,我看不懂日文,
即使找到遊戲,
我恐怕也不會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