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獄兔


好爆笑的監獄兔
原本我是想打這個標題的
可是~~~又想短一點~~於是

不過好像沒啥差
不是嗎?0912386341
可是今天重點也不是這個!!!

就是我找到新的監獄兔分享了!!
之前,"光"有傳給大家,就是沒傳給我的監獄兔連結
當然啦!我不在意
(你不在意才有鬼,你不在意就不會在這裡提出來了)


但是,社團的朋友們在聊天時,
突然有人放這個給大家看,
於是,
我知道了這部爆笑動畫。
可是,當時只有看到20集,
聽說有到23集,
可惜一直找不到。

可我今天在逛網路時,
看到有人的部落格裡有提供,
於是,我就立刻貼在這,
你們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監獄兔(是官網吧)
監獄兔

P.S:我今天打這篇時,
因為開了太多網頁,
Intemet跟我抗議--自動關閉,
我原本已經有了,
重打的心理準備了。
還好,好心的Pixnet幫我存成草稿了。
YA!!好ㄟ!!
感謝!!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