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好久,就連之前的部分都不願完全放棄,不願再次半途而廢。
但今晚過後,才明白我已沒有心思放在這些事務上了,我已無心於此了。
既然好意會被曲解,單純會變複雜,那不如就算了吧!避開吧!逃吧!
只是,我能繼續逃下去嗎?我又能逃到何時呢?

而今晚又再度明瞭人真的會變,
但是我忍不住去想,明明相處時間不長阿!
為何?還是變了。
還是是自己沒發現到那一面,但又安慰自己:真的只是變了。
一直明瞭,人會變,但是,我以為,會越變越好阿!
我錯了! 所謂的好,是指對於自己的考量吧!

至少,今晚能夠再度挖掘某人原來對某方面的觀點還真不錯阿!

今晚似乎不該打這篇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