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台中場


時間是10/13號10點半左右
交通:機車
地點:台體's體育館
感想:

          我是笨蛋,明明就去過一中(台體在一中附近)好幾次了,還給我來迷路這一招。
還好只有迷路不到5分鐘。
         不過,是誰跟我說,台中場人很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騙人嘛!
         人多到還是得肩並肩,早知就帶單肩背的包包,而不是雙肩包了。
         不過想買的還是有買到,只是有少數物品,是我買了拆封後,小後悔的。
         不過啊!
         我這次遽然沒待到時間結束。
         可能是都懶得拍照吧!
         但是有個東西一定要跟妳們說:

         那就是---------------不要早餐吃蛋捲,中餐也吃蛋捲
         如果這樣做的話,除非你的胃很好,不然的話--------------------準備消化不良吧
         因為某個笨蛋-我,就是這樣玩,玩到一回沙鹿,就鬧肚子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