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ins美式餐廳


知道這家早餐店,蠻久了
至於資訊來源:....................這就需要想一下,應該是說找一下才對。
五分鐘過後,找到了
是在豬扒飽大大的部落格裡看到的,當下就超想去看看的。
剛好這禮拜有去台體逛逛同人誌的行程,於是,開始盤算著時間啦、位置啦、價錢啦、存款啦。
而結果,當然是超支,這下怎麼辦呢?
那心裡開始猶豫著,要去?不去?
猶豫的同時,雙眼開始在錢包跟忠實顯示著3mins的美味餐點圖片的螢幕游移著,
最後,痛下決心,決定那接著的幾個禮拜就勒緊褲帶過日子,準備去享用美食囉!

車騎到精誠街後,放慢速度,注意著3mins的招牌。
沒想到還是騎過了頭,繞回去一看,這下找到了,還真是忙忙店海中,難覓3mins啊!
進了充滿著溫暖橘色布置的店裡,點了

有機招牌超值套餐
內容有(2顆有機蛋(蛋包)+手工美式薯餅+火腿+香腸+培根+全麥吐司搭奶油+35元飲品)

35元飲品則是選擇了
北海道奶茶(半糖)


蛋包十分的軟嫩,入口的蛋包如同上好的絲綢,經由舌頭輕輕的一含,隨即分解融化散佈在口腔之中。
其軟嫩到連用叉子都無法叉起(別用這個來當作你無能的藉口)

而火腿、香腸及培根,除了本身之原味外,只有稍稍煎過的微微焦味,但又不致於讓人感到反感。

全麥吐司我只嚐了原味,並沒有使用他所提供的奶油,吐司應該是有烤過,但又不會烤得太過而太乾,邊緣脆脆的,中間仍留有其鬆軟感。

至於我期待的手工美式薯餅,剛端上桌時,我先嚐了一口,口感完全不同於台式的炸薯餅,由許多的馬鈴薯絲組成,煎過後就是3mins的美式薯餅了。也因此,他的口感應該是用乾、脆來形容吧!十分特別。
不過,因為我是那種把最愛的留在最後才吃的孩子,當我享用完軟嫩的蛋包、香味十足的吐司、脆勁十足的肉類,我的乾、脆薯餅就因久置而軟掉了

而飲品,因為受到軟掉的薯餅打擊過大,沒仔細喝。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3mins的部落格喔!

台中市精誠路55號(大業路和公益路中間-屈臣式斜對面)
04-23105556
星期二~星期日  am7:00~pm2:00   
星期一公休(遇假日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ap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